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Honourasy

honour77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2篇文章,39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Honourasy

Honourasy

 

未接来电【勋兴现背】

先祝昏昏生日快乐🌟🌟🌟
以我的效率你们也不会信这是生贺吧
以六周年为背景的生贺文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初试现背,要是有些跟现实行程不符的,轻拍轻拍
还有,这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小甜饼,且吃且珍惜。
看文愉快🤗🤗🤗

(你没有看错,还有一章晚餐和一个新文预告在路上,明天见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_--------------
家族演唱会结束,又一场聚餐,已经时间不早,吴世勋疑惑早过了入睡时间的人,怎么打了电话来。
都忘了,有多久没能好好地接起彼此打来的电话,真的渐渐失望了。
怎么办,太难坚持了,要分手吗。
忙碌加上时差把我们对彼此的需要磨得消失殆尽,时隔数小时后才被看见的为未接来电早就没了意义,就算拨回也早就远水难救近火。

“哥打了电话来,有什么事情吗?”
打了中文又删掉,故意冷漠地用韩文代替。
多久了,默默地在他不在时做他需要做的事情。就像每次替他问候懂中文的粉丝。
明明已经锋利成熟得可以独当一面,却总还是为了得他夸而努力地做一些事,可是等了一次等不来,等了两次等不来,左等右等等不来,也就慢慢放弃了。

“没事啊,工作刚结束,玩儿的开心吗?”
手机攥在手里,怎么会这样呢,就一句话的回复,左想右想也想不出个答案。
是说,没有你不开心。还是反问你,你觉得呢。
我真的很想给你脸色看看,可是我又很舍不得,要是我冷淡或者生气,就又错过了一次可以聊几句的机会。
就像简单的的分手已经计划了不知道几个月,还是舍不得说出口。

鬼使神差打了分手吗,身边的俊勉突然说了句什么梦话,吓得吴世勋手一抖,差点儿扔出手机去,握紧手机而放下的心,在看见已发送的消息顿时又提到嗓子眼。
下意识要解释的吴世勋却不知道从哪句话说起,甚至自暴自弃地想,干脆就这样,等等看,艺兴会怎么回答。
心烦意燥翻看悄悄关注的那几个微博号,没有成员们,说笑打闹都是在ins上,微博上一直高冷的关注0,其实悄悄关注的都是张艺兴资讯站,张艺兴摄影站,张艺兴图站,张艺兴张艺兴张艺兴,怎么都是张艺兴。
这下可好,更心烦意燥。

消息停留在“分手吗”,张艺兴带着满脸妆容和Valentine的黑色半高领内搭靠在酒店立柜上盯着不停闪烁的光标,这次反射弧倒是没有下线,只是脑子炸开,突然忘干净所有的韩文措辞,这时候多希望看不懂韩文。
眼神聚焦到聊天背景世勋的照片上。真好看啊,这么好看的人,据为己有总是没有实感,终于美梦要醒了吗?

小秘书敲门了,“老板,再不卸妆又要满脸痘痘了啊。”
“啊,好好。”
小秘书疑惑,咦?这回怎么不叫帮忙了。

说起来,张艺兴真的很懒啊,虽然联系起音乐和舞台的事情就一丝一毫也不会偷懒,可是除去这些之外,张艺兴真是太懒了。
在宿舍里就更懒,不像是跟小秘书男女有别,宿舍里有最最亲密的人。每回像呵护宝贝一样给他卸妆,给他揉涂了发胶的头发,会偷亲他昏昏欲睡的脸,却在精力旺盛的年纪考虑到他的疲惫遏制自己的欲望。
以后要自己动手了呀,张艺兴认命地起身捣鼓瓶瓶罐罐。
越蹭越烦躁,这根本就搞不掉咯。
真委屈,可是又很活该。眼泪不自觉就盈了满眼,又开始咬着下唇抬头生往回咽。
一点用都没有,这时候什么用都没有,一想到说牵着手一起走的人要在岔路拐弯say goodbye了,什么都没有用。

二十分钟后,化妆师的门被敲开了,迷迷糊糊的愣是被门外带着残妆眼睛痛红的张艺兴吓醒。
“我不会搞。”
“哦……哦,进来进来。”

“那你以前团队的cody怎么忙得过来的?欸,不对,你们活动结束回宿舍也没有cody啊。”
“世……是队友互相帮忙搞的。”
“别低头,抬起来点儿。怎么了?刚给你弄眼睛里了吗?怎么更红了,疼不疼?”
“没……没事儿。”
疼啊,特别疼。脑袋疼,心更疼。

手机响了一下,化妆姐姐匆忙边擦手边拿手机,突然不知道怎么发出一声懊恼的惊呼,又跑回化妆台边来,拿了一张纸巾,窸窸窣窣一阵,听姐姐开始说话。
“不好意思啊,上一条不小心被我删了,没看清就没了,你再发一遍吧。”

要是说自己没收到这条消息,偷偷删掉记录,假装没看到,不想分手的话。
看不懂韩文吗?不是的,我根本就没看见这条消息。

“哎哎哎,还没卸干净呢,哪儿去?!”
发完语音的化妆姐姐转眼就看见抽了两片纸巾,边擦眼睛边往门外钻的张艺兴。

删过消息心满意足地往上翻,却越翻越心酸。
入眼的是无数个来自自己和世勋的,对方已取消的视频和语音电话。进入通话记录,也是数不过来的标红了的“世勋”。

可是,每一个对方已取消后面也会有一个来自另一方的时长可观通话记录,每个未接后面都会有可能不止一次的回拨。
就算相隔几个小时,我们还是会紧张对方打了电话来是怎么了,每一通电话都很当回事,每一个语气轻松回答没事啊的未接电话总会让人喟叹地笑。
真好啊,你还好好在身边。

只要我留你,你就不会走吧。
那我会尽全力抱紧你的。

一想你,酸涩的心就又甜了。


迪拜的短暂度假还在继续,前辈和后辈都很自在地展示了游客的姿态,身边的钟熊更是不拘小节地光脚踩着一脚蹬。
“你给我把鞋穿好。”
“穿鞋你也要管啊。”
把金钟仁拉开,都暻秀看吴世勋不太对劲,试探性地说一句,“你还真是观察细致,说起来,Lay哥也喜欢这样穿鞋啊。”
果然吴世勋脸色更不好了。
“先拍照吧,官博会推的。”
言下之意,Lay哥看得见的。
眉头总算舒展了,可是一想被自己悬在半空可能要摔碎的两人关系,笑眼就从一条桥融成了一汪水。

自由活动的时候吴世勋一个人跟金色的沙滩和腥咸的海风过不去。
阿西,真想骂人,不过最想骂的还是自己,哪个人会用这样的方式试探爱着的人呢。
万一,万一他同意了怎么办?
本来就被吹得够乱的一头毛绒绒,被懊丧的吴世勋一揉,更加毫无章法。
“这个发型啊,还是Lay哥留最好看了。”
“嗯。”
“说起来Lay哥还是黑发最好看,不过别的颜色也好看,话说Lay哥最新的舞台——”
“哥,去吃晚饭吧。”
看掉头就走的弟弟,朴灿烈一脸莫名其妙,冲着太阳的方向,明亮得根本睁不开眼。

觉得奇怪,所以叫了边伯贤一起来, 两个人都喝完了面前的果汁,吴世勋面前的冰淇淋却快化成奶昔,还有大半杯。
“灿烈你是不是内急来着,快去吧。”
“啊?我不啊?啊?别,别踹我啊,哎——”
被边伯贤眼刀逼着一路往洗手间方向退的朴灿烈还没反应过来,正好碰上粉丝,一时脱不了身。
“说吧,怎么了?”
“哥你说什么呢?”
“快说,跟我Lay哥怎么了,非要等朴灿烈回来吗。”
伯贤看对面的人努力坐正身子,头却越来越低,刘海遮住眼睛,只看得见瘪着的嘴角。
“我……我不想分手的。”
“啊?”
本来以为是小问题,竟然这么严重了吗。
“我怕是Lay哥烦我了,才不小心问了这样的话,他还没回,他是不是想答应又不好说才一直没回的。”
“哇,那你这臭小子还真是误会我Lay哥误会惨了。”
站起身来作势要打,却轻轻拍了拍吴世勋头顶。转身假装不经意地说。
“Lay哥好像最近几天要回来的,好可惜啊,跟钟大和秀敏哥要好好练歌准备新歌舞台啊。为了养精蓄锐,我可要去拥抱我的假期了。”

果然,张艺兴在最重要的日子到达,还算好一般地跟在宿舍的成员蹭到了晚餐。
成员们也说好一般,吃完晚饭纷纷有各种工作练习,只有吴世勋留在客厅看电视,和收拾行李的张艺兴隔着一扇门。

其实电视机上放着广告片,衣服还纷乱地堆在床上没整理。

突然,电视的声音戛然而止,脚步声离虚掩的门越来越近。
“哥要帮忙吗?”
“不——”
“我们快一点收拾完,我有话要说。”
哪里还有收拾东西的心。
“说吧,完了再收拾。”
强打着笑意,看吴世勋绕了一圈也没有做下,换个方向看着他,深吸一口气才又开始说话。
“哥,我们不像普通人,分了手可以一拍两散,老死不相往来,我们还要好好当兄弟,还要相亲相爱。我试过了,真的试过了,试过像灿烈哥那样听你的歌做reaction,可是我真的没法儿平静地看完之后给你打个电话调侃几句。我只想马上订机票。对不起,我说出的话我要收回,只当你弟弟或者成员什么的,我真的做不了。”
强忍着内心的狂喜。
“啊?说什么呢?”
“哥没看微信吗?”
“你才是吧,问你玩儿的怎么样,一直没回啊。”
“玩儿的不好,没有哥,怎么玩儿的好啊。”

white lie得逞的张艺兴,一反常态,主动踮脚圈住世勋的脖颈,踏实地靠在他肩窝里,“世勋,我好想你啊。”
“哥你怎么突然这么……”
“哈哈,十年过去了,我们世勋还是会害羞的孩子啊。”
“的确还是会害羞,但不是孩子,是男人啊。”
松开手臂,看他从稚嫩柔和变得锋利英俊的脸,“是啊,我们世勋,六周年快乐啊。”

exo的六年,就是我们的十年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-
小番外😜😜

晚上靠在一起发ins。
“世勋的图好看。”
“那哥也用这个啊。”

“怎么还真的用了??”
“哥教你,用中文讲,这叫‘情侣款’。”

第二天早上。
“哥你为什么要跟世勋用一张图!”
“不一样的,我有调了色的。”超认真,“而且我们世勋选图选的多好啊。”
虎子扪心自问,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劝和的来着?

Honouras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Honouras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