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ourasy

写完了的《医生》《亲人》《晚餐》
在更的《曳火兴风》《Superman》
百度ID:snowseason077
新浪微博:HonourasY

我在呢

失踪好久了哦,现在刚刚放假实习完缓过劲儿来。已经陆续开始码了。
我对我的勋兴宝宝的爱已经对他们之间的爱的爱依然没有减弱。鹅且感觉自己在往团饭的方向进发。
刚看一个粉我的亲故说要退圈,才发现最近发生了这一个月发生了这么多啊。我在呢,依然深陷勋兴的泥淖,依然深陷爱咳嗽的泥淖,依然看见他们就会姨母笑。
下面说说我的心路历程哈,我知道我的张不跟着一起回归的时候,真的丧了半天有余。但渐渐的,我看到很多大大在发积极的文字,我真心觉得不止是缓过来了,而且感谢我饭了一群好大大呀。是的嘛,他们暂时不在一起,那我就分开看咯,看艺兴跟鸡条哥哥们相爱相杀,也看我现在世上最想被睡的(哔掉)钟仁跳舞,还有我们越来越荷尔蒙爆棚的吴赛魂。哈哈哈我不一一列举啦,但真的了,都爱都爱。以前现场就知道全程找艺兴,真的光找人了,都没有找到看他们live的精髓。这张专辑真的了,正好给我一个机会悄悄移情别恋一下嘿嘿。但我的艺兴我依然爱你。
现在更文频率低了有一个原因是,见的好的多了,就会越来越畏畏缩缩,总觉得这也不好那也不好,觉着觉着就没思路写了。有时间,不知者才敢无畏地开脑洞。现在反而想太多。
在这里跟大家道歉,真心实意感谢还没有取关我的亲故😂😂😂,我一定好好调整,爱你萌,爱勋兴,爱exo。笔芯。❤

(这篇不带tag了,就写给还在等我文的你们看。)

评论(3)

热度(7)